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不做你的公主,要做你的快乐。。。

最近我们都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。。。工作和家庭,这也许就是所谓的现实吧!发现身边的人和事,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的单纯。。。

但因为有你,只要见到你,眼泪就不会流了。。。因为我知道,只要有你,问题就变得渺小,一直相信只要有你,问题就不再是问题。。。

同样的,也希望我能为你做些什么。虽然知道帮不了什么大忙,但至少可以听你诉苦,听你唠叨。。。希望你跟我一样,只要见到我,就能开心的笑,或至少把问题和烦恼暂时放下。。。

因为不管是之前,现在,或是以后,我不想只当你的公主,我也想保护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