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Holiday

就这样。。。考完了~也许这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考试。。或许不是。。。因为我还没决定要不要继续读书硕士。。。

考完试应该要觉得轻松,可是因为我觉得考得不是很好,很危险,很怕不能毕业~所以一直还在担心。甚至还梦到在考试。。人生的烦恼真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~~考试之前担心书读不完,考试前几个小时担心考题会很难,或是老师给的tips不准~~考完了,又担心成绩,怕毕不了业~成绩出来了,又担心是要继续读书还是找工作~~找工作又怕找不到~工作找到了,又担心薪水养不了自己~~总之就是不停的担心。。。几时才能够停下来,把心放下。。。


当还在Inti的时候,期待来到澳洲,试着过不一样的生活~~到了澳洲,发现其实也没特别,Inti还比较好,至少可以随时回家或是去吃牛肉面和面线~~在澳洲读书,assignment多到爆,所以希望快点赶完~~赶完了又到考试,所以期待考试快过,可以去玩~~真的考完试了,又期待快点毕业然后回家~~可是其实回家也不知道要做什么。。不停的期待未来。。。突然发现,我已经21岁了。。。过去的我,算是有享受到人生吗??或许当时的我,只想快点过完时间。。。时间真的过了,回首,才发现,有时让时间慢慢的过,也不是件坏事。。。


现在的我,还是死不悔改。。照样担心着成绩~~因为之前spm和mufy,就是对我来说无比重要的考试,都有失误~~所以这次,更加担心。。带上毕业帽一直是我的梦想,我不能够接受任何失误~~希望我这三年的努力不会白费。。。还有那些学费不会浪费~哈哈!!


之前考试期待快点考完。。。现在期待我家人快点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。。。可能等他们回去,我又会期待快点回马来西亚。。。这两天考完试,我又突然想起我爱吃的东西。。。之前两个月,好像忙得忘了那些好吃的。。。现在头脑一松,他们又在我的脑子里转。。。痛苦!!真的好想回去吃。。。我想,那时和Sakai太得空写下的食物list,我应该再list出来,准备回去吃完!!!比如说,Laksa, 牛肉面,哦阿面线,果条仔,白色云吞面,虾面,面粉馃,炒果条,roti telur,teh tarik, milo ice, A Po 肉骨茶,慧玲家面线, 等等等等。。。。


啊啊!!!!想到就好想一口气吃完这些东西。。。可是没办法,还有两个月才可以吃到。。。快疯了。。。整整九个月没吃到像样的东西。。。我看这两个月,还是要靠Nudo's的虾面还有Laksa Hut的laksa过活。。。Nudo's的虾面是最可以接受的。。Laksa hut,如果开在JB, 两天就倒咯~态度又不是很好。。。咳~~好饿哦!!!


现在可以做的就只是想想我家人来的时候要带他们去哪里玩。。。我‘人生地不熟的’。。哈哈!!怎样带他们去玩??还有,他们来的时候,要住哪里??又是问题~~随便。。。我肚子饿~要去吃好吃的了。。。拜拜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